廢柴柴の部屋

====圈地自萌====

圈地自萌啊
===============

818网瘾王昨天上线的蜜汁时长~

估计凯凯最近挺忙的,微博上线频率从一天20多次锐减到10来次
然后昨天惊奇地发现他居然在某个时间段上线了56分钟!
因为我有设置了胡歌歌和凯凯王的微博提醒,有关他们的微博动态都会直接提醒我,然后我就发现了⋯⋯
从8点开始#14岁的胡歌#这个tag进入热搜
然后图2的po主发了一张胡歌歌初中毕业照,引发了热潮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麻麻,这个人画风和别人都不一样(๑Ő௰Ő๑)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〒▽〒
他一定是我理想中的校草男友⁽⁽ૢ(⁎❝ົཽω❝ົཽ⁎)✧

引起转发热潮我记得就是8点半左右,当时好多人都转了这张图来发

然后,然后就是没有然后啦
当时热搜全是骨灰级小鲜肉的照片
各种话题各种tag
我不信在线56分钟的网瘾王没去看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ver~
( ⁼̴̀ .̫ ⁼̴́ )✧

评论(16)
热度(24)
©廢柴柴の部屋 | Powered by LOFTER